Follow

Instagram Follow Me on Pinterest Follow on Bloglovin Follow Me on google+

Saturday, July 22, 2023

NYC(4)the MET cloisters

 The MET 和 the MET cloisters 虽是一个家庭的两个孩子,长相性格却完全不一样。Met 名气响地方大馆藏多访问者也多。据说这两年他的访问量已经超过了卢浮宫,这一点我一点也不惊讶,去了两次里面都熙熙攘攘拥挤的像菜市场。重量级宝贝虽多可是要近距离观赏,就像要挤上一辆已经挤满的公共汽车一样艰难。而cloisters 就非常超凡脱俗,它远离闹市建在一座小山坡上,俯瞰Hudson河,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。让人觉得游者不应太多才能使它免于打扰。游览cloisters 不像是走在博物馆里,更像是在一座几百年前的历史庙堂里探险寻宝,发现了什么都觉得是惊喜。